3分鐘搞掂!八達通App網上付款教學(適用消費券)

By開口英語

3分鐘搞掂!八達通App網上付款教學(適用消費券)

政府 $5000 消費券現已接受登記,開口英語亦接受八達通消費券,家長可以隨時網上繳付學費。習慣拍卡付款覺得用 App 很複雜?3 分鐘教你極速上手輕鬆付款。

八達通 App 設定教學

  1. 下載八達通 App
    前往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 八達通 App。
Nature

2. 綁定八達通卡
開啟八達通 App ,在歡迎頁點選「立即開始」。如只需綁定八達通卡,不需要透過八達通 App 增值八達通,在註冊頁點選「略過」。

3. 登記八達通資料
輸入八達通號碼,然後點選「登記」。

4. 在手機拍卡
將八達通卡拍和手機 NFC 感應位置,一般在手機背面,八達通綁定完成。

5. 檢查綁定
打開八達通 App,如綁定成功,八達通圖示右下方會顯示已綁定的八達通卡數量。

八達通 App 付款教學

  1. 點擊付款連結或掃描 QR Code
    直接點擊連結或掃描 QR Code 付款,如掃描 QR Code,請使用八達通 App 掃描。

2. 輸入金額及備註
輸入付款金額及學生英文名字,點選「確定」。

3. 選擇以八達通卡付款

4. 手機拍卡付款

5. 完成付款
完成付款後,請截圖 Whatsapp 5131 0344 給我們客服人員確認。

About the author

開口英語 administrator

Leave a Reply